•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轮值主席职责组织开展第五届“渭运好人”表彰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3-12-10 08:43 来源:富平检察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能力,搭建共驻共建单位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履行轮值主席职责,组织渭运社区共驻共建各成员单位在渭运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第五届“渭运好人”表彰暨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第五届“渭运好人”获奖名单,向推荐评选出的15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模范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前期认领志愿服务活动向困难家庭、残疾人士、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征集的微心愿清单,为10户困难群众现场赠送了加湿器、电暖扇、收音机等生活用品。

圆梦微心愿,浓浓党群情。此次活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身边的“小困难”“小问题”,实现他们的“小心愿”“小梦想”,传递了社区服务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合作,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