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渭南中院民三庭到富平法院调研指导发改案件工作(组图)

时间:2020-03-26 11:56 作者: 郭彬 王海胜 来源:渭南中院

【法院动态】渭南中院民三庭到富平法院调研指导发改案件工作

会议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市中院《深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和李永强院长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有力提升审判质效,严格落实二审发改案件交换意见制度,切实加强对基层法院审判监督指导作用,3月25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与民三庭庭长杨耀武等一行4人到富平法院就发改案件工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耀武庭长通报了民三庭审结的富平法院2019年改判、发回重审案件基本情况,并就拟发改的3件民事案件的基本事实以及发改的理由进行了解释和意见交换,经过双方充分交流讨论,富平法院与会人员认识到这些案件存在的问题和瑕疵,认同二审发改意见,表示今后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对市中院提出的一些合理化意见及建议予以采纳。

周稷副院长对2019年度市中院民三庭审结的富平法院的上诉案件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其中5件改判案件作了点评。周稷副院长指出了富平法院审判工作存的在问题,并要求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上级法院审判监督指导作用,不断提升司法理念,狠抓“业务指导环节”不放松,统一裁判尺度,定期进行交换意见,对照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的工作目标,把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富平法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议内容充实,效果好,解决了长期困扰基层审判的许多疑难问题,对今后的案件审判质效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