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3-18 09:11 来源:富平检察

3月16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翔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传达了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确保富平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会后各内设机构要组织干警深入学习市委政法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两不误两推进。三是依法惩治扰乱市场秩序、侵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等刑事犯罪,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检察服务保障,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四是全面从严治检,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 “以案促改”,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铁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