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图)

时间:2020-03-18 09:10 来源:富平检察


3月16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脱贫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好《关于检察机关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支持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将司法救助深度融入精准脱贫工作。二要严惩侵吞、私分扶贫资金等职务犯罪,建立涉案款项快速返还机制,保护贫困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将脱贫攻坚与扫黑除恶相结合,紧盯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严厉打击插手干扰基层政权建设的黑恶势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司法保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决心以更强措施、更大力度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