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微信巧办案 网上化纠纷

时间:2020-02-20 15:11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认真落实院党组坚持疫情防控与审判工作“两手抓”方针,在疫情防控期间灵活快审,采用电话沟通、微信协议的方式迅速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

案情回顾:被告乙因耕种需要,多次在原告甲处购买化肥、农药共计4800元,原告甲曾多次催要此款,被告乙称对购买化肥过程中欠原告的3700元化肥款无异议,对原告诉称的剩余1100元农药款有异议,称该1100元的农药款是原告自己私自书写的,且此前给付原告的农药款远远超过同类农药价格。考虑到现在为抗疫的特殊时期,为迅速有效解决纠纷,减轻当事人诉累,办案法官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对双方当事人反复沟通,释法明理,最终双方均同意按4000元结算并立即给付。至此,通过电话沟通、微信协议的方式迅速、有效的解决了这起买卖合同纠纷,做到了防控疫情、审理办案两不误。

当前正是在全面抗疫的决胜阶段,刘集法庭采用灵活网上办案的形式既保障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又提高了办案质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