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疫情防控不放松 司法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0-02-20 15:09 来源:富平法院

“疫情防控期间,司法服务‘不打烊’,人民群众有什么矛盾纠纷需要人民法庭化解的,一定要拨打我的电话。”富平法院淡村人民法庭庭长刘永强如是说。

近日,刘永强庭长带领法庭干警先后来到辖区内的淡村镇中合村、城关街道办留招村、庄里试验区园林村和淡村镇解放村等村组,给村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些必要的生活物资。同时重点了解相关村组在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矛盾纠纷处理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告知相关村组干部:淡村人民法庭在辖区内设有法官工作站,公布有法官干警的联系电话和法庭值班电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法院司法服务不断档,淡村人民法庭会根据辖区群众的司法需求,充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利、多元的司法服务,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应有的司法保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胜利终将属于我们,也必将属于我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