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群防群控 共抗疫

时间:2020-02-15 18:35 作者: 吴楠 来源:富平法院

“非常感谢刘集法庭对我们村防疫工作的支持,你们也有任务还来支持我们!”富平县刘集镇街北村主任激动的对刘集法庭庭长说道。

近日,富平法院刘集法庭为了践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响应院党组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一线防疫的号召,刘集法庭党员干警彭新平、吴楠在工作之余,主动协助刘集镇街北村开展防疫工作,并且捐赠了一些紧缺的生活物资。该村主任对刘集法庭表示由衷的感谢,彭新平庭长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积极投身一线抗疫是党员干部应有的职责。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风雨过后,终见彩虹。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必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