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网上立案促民生 多方联动共防控】富平法院:关于倡导当事人防疫期间网上立案的通告

时间:2020-02-13 15:08 来源:富平法院

2020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当事人的诉讼权利,更好的服务诉讼群众,富平法院积极行动倡导当事人网上立案。

当事人可通过陕西移动微法院小程序和陕西诉讼服务网两个通道进行网上立案,现将主要操作步骤示范如下:

一、通过陕西移动微法院小程序进行网上立案。

1. 在微信上搜索陕西移动微法院,打开小程序,注册并认证;

2. 点击我要立案,填写相关信息,进入下一步;

3. 填写诉讼请求并提交;

4. 提交申请;

5. 法院内网后台进行审核,若通过则电话通知当事人缴费,若未通过则当事人按系统提示完善材料。

【网上立案促民生 多方联动共防控】富平法院:关于倡导当事人防疫期间网上立案的通告

二、通过陕西诉讼服务网(网址:www.sxgaofa.cn)进行网上立案。

1.打开陕西诉讼服务网(新用户需要先注册);

2.点击我要立案,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案件类别、申请类别、申请人、立案案由),保存并进入下一步;

3.填写案件信息、当事人信息、代理人信息,保存并进入下一步;

4.点击阅读送达地址有关事项告知书并同意,并填写当事人送达地址及电子送达确认书,进入下一步;

5.选择法院,保存并进入下一步;

6.上传起诉书,上传证件材料,上传证据材料;

7.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相关图片)。

【网上立案促民生 多方联动共防控】富平法院:关于倡导当事人防疫期间网上立案的通告

法官寄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广大群众能够积极选用网上立案渠道,既方便快捷又安全高效,富平法院法官干警将积极为您网上立案提供应有的法律保障。让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