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 富平在行动】杜占全景军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16:23 来源:富平微视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占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景军荣先后深入到淡村检查站、王寮集中医学观察点、西禹高速出口检查站、县应急指挥部、二保厂等地检查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淡村检查站和西禹高速出口检查站,杜占全、景军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车辆通行、体温检测筛查和值班值守情况,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严格把好人员流动入口关,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坚决打赢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王寮集中医学观察点,杜占全、景军荣详细了解管理人员的工作情况和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对观察点工作人员的一直坚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做好隔离人员的情绪安抚和生活情况,严格做好管理人员的自我保护,落实好工作措施,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在县应急指挥部,杜占全、景军荣详细了解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这些天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应急指挥部一定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备足防护设备、器材和药品,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二保厂疫情防控点,杜占全、景军荣亲切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环卫工人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持续做好城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杜占全、景军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县各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