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千里奔波不辞苦 为民执行获好评

时间:2020-01-18 10:24 作者: 牛文良 来源:富平法院

1月16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财产线索后,雷霆出击,立即集结执行干警,驱车2小时奔赴异地执行,成功将被执行人丁某名下的车辆查封扣押。

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2017年被执行人丁某以扩大生产需要短期周转为由向申请人田某借款185万元,并约定利息。借款到期后,丁某迟迟不还,后经田某多次催要未果。2020年1月,此案进入执行程序。但丁某不接电话,行踪不定,案件进展缓慢。

1月16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发现被执行人的车辆在异地使用。在接到申请人提供的财产线索后,执行局局长杨军缜密安排部署,立即组织执行局干警雷霆出击,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当天下午4点左右,干警抵达执行现场,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执行工作当中。下午5点左右,干警们在澄城县某小区内发现被执行人丁某的号牌为陕AXXXXX的奔驰车,并在澄城县法院执行局的配合下,顺利将被执行人名下车辆依法进行了扣押。晚上8点左右,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案件得以顺利办结。

路途遥远远不过双脚,过程曲折折不弯意志。执行虽难,但却换来了当事人满意的笑脸和发自内心的称赞。富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