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时间:2020-01-03 11:20 来源: 富平微视

1月2日,我县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副县长惠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既是新时期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推进县域发展,践行改善民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又一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强化措施,着力“织牢五张网、建立五支队伍、健全五种保障”,建立部门联席、群策群力的制度保障,制定规范、定期评估的监管保障,做细做实基础性工作,突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到2021年底全面完成试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平安富平、健康富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邀请渭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家指导组成员赵渭婷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及业务培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