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扫黑除恶】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纪实4

时间:2019-11-22 17:56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期,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的检察官走进留古镇12个村的村委会,展开专项宣传与法治宣讲。

走访中,检察官与干警们不仅向村委会干部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宣传册,而且认真讲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和对群众生活的负面影响,积极回答在场群众提出的生产生活的各种法律问题,鼓励积极检举“村霸”、“街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详细了解村内平安建设情况,展开案件回访。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此次为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法制课”活动,不仅深化了群众对专项斗争的认识,而且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增强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与信心,为营造和谐富平、平安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