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刘集法庭为农村集体“三资”清理保驾护航

时间:2019-11-16 15:06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和保障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顺利展开,富平法院刘集法庭积极与辖区各村委会取得联系。11月15日,刘集镇曹管村邀请富平县阿宫剧团进行扫黑除恶文艺巡演并开展“三资”清理动员会,刘集法庭受邀在大会上进行了法律宣传。

此次法律宣传就人民群众所关心的农村机动地承包合同应如何签订、解除的条件、承包费的征收标准、以及农村土地承包程序问题一一进行了明确的讲述,并表示刘集法庭将一直对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提供法律上的保障。之后,刘集法庭干警根据《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就村民提出的土地承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

近年来,农村土地纠纷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和谐相处,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要求,是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刘集法庭作为人民法院的前沿阵地,最能与农村群众直接接触,法庭全体干警将一如既往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保障,为农村集体“三资”清理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