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扫黑除恶】多翻查 严审查 重核查 显成效

时间:2019-09-05 16:34 来源:富平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富平检察讯) 近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咬住“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不放松,深入开展系列翻查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富平县检察院坚持把专项斗争同巩固基层政权紧密结合,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院扫黑办通过“三步排查法”及时对街道办事处、镇移送的“两委”干部资格联审表逐人进行核查。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要求,再次开展农村和社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是否合格大起底,按照村(社区)“两委”干部联审表内容,以及县扫黑办和组织部门提供的部分村民小组长联审表逐一进行排查。前后共发现犯罪前科或者劣迹“两委”干部26人、有刑事犯罪记录的村民小组长2人。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的原则,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强化办案攻坚、坚决“打伞破网”、重拳打财断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