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图)

时间:2019-06-15 10:24 作者: 通讯员 李俊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俊 张茜瑜) 6月14日,富平法院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扫黑办成员及刑庭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县法院《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指出,要紧紧围绕“六个聚焦”,边督边改,在促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最后,党宏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体法官干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再学一遍,切实做到全面吃透、深入领会;要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扎实开展黑恶和刑事案件大起底,抓紧抓好执法办案,深挖彻查“保护伞”,重拳出击“打财断血”,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全面筛查民(商)事、行政、执行等各类案件中的涉黑涉恶和“保护伞”线索,确保不漏一案、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迅速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努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立行立改、务求实效的具体行动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