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图)

时间:2019-06-15 10:57 作者: 富平司法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6月6日,富平县司法局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富平县司法局扫黑办主任刘喜荣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知识进行了解读。

富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营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 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上下按照动员会上“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全系统务必要上下一心,加强联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最后,副局长任勇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坚持问题导向 准确把握督导重点》,要求全系统上下要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全面抓好整改排查,深化标本兼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