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图)

时间:2017-03-13 16:0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自“秦盾砺剑”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富平县公安局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富平县公安局通过前期摸排和缜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冰毒约4.9克。

富平县公安局从抓获的吸毒人员口中获知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叫“老田”的中年男子可能涉及贩卖毒品,为了进一步深挖犯罪,扩大战果,富平县公安局将此案立为贩卖毒品案进行侦查。3月4日晚8时许,侦查民警经过十余小时的耐心蹲守,在我县状元府邸小区对面的马路上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三小包共计2.6克,并从其家中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约2.3克。随后,侦查民警乘胜追击,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刘某、高某成功抓获。经尿检,该三人尿检结果冰毒部分均呈阳性。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对其长期在我县大肆贩卖毒品冰毒的犯罪事实亦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我局刑事拘留,其余吸毒人员被行政处罚。

据悉,截止10日,富平县公安局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4起,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41人,社区戒毒20人,强制隔离戒毒24人,缴获各类毒品共计13克。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