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图)

时间:2019-06-03 11:39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6月3日上午,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寅龙主持。

学习会上,为了更好地让各位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精心准备,对《条例》的学习进行了专题辅导,就条例的各项内容向各位党员进行逐条讲解,让各位党员深入了解的同时,能真正做到学懂弄通。

刘寅龙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他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支部要把学习《条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从支部建设的基础工作抓起,坚持从“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严起,高质量的推动支部工作。

通过参加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自己,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富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