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五四青年说”座谈会

时间:2019-05-28 09:07 来源:自然资源局

5月21日,富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青年干部代表参加的自然资源系统“五四青年说”座谈会,会议由局党总支副书记王树辉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青年干部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畅谈理想人生,围绕“我是青年,我想说……”主题内容先后作表态发言,互相交流在工作、学习中的经验心得,讲述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绿水青山的奋斗故事。

王树辉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要高扬理想之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把个人进步融入建设美丽富平的生动实践。二是锤炼过硬本领。要勤学善思、勇于实践,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查找工作能力水平、工作状态、工作效率等方面的差距,对标先进、丰富知识,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注重优良品德养成。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不断修身立德,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更远。四要勇担时代之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发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两个统一职责,围绕耕地保护、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地质灾害防治等职责,锐意创新进取,为富平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