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19-01-03 09:16 作者: 通讯员刘煜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煜欣)1月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部长、考核组组长刘有辉一行莅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
    测评会上,县委组织部部长、考核组组长刘有辉就年终考核工作从具体要求、工作任务、考核程序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认真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县检察院承担的3大类56项考核目标完成情况。
         随后,考核组就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工作考核细则逐项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
        此次考评不仅是对2018年度检察工作的总结提升,更是对2019年检察工作的新展望。新的一年,富平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奋力创新进取,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持续在加大办案力度和提升办案质效上下功夫,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谱写新时代富平检察新篇章!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