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法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8-11-03 09:59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李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 李俊)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按照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富平法院自11月起,决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

11月2日上午,富平法院组织20余名法官干警,分三组深入城关街道办、东华街道办和淡村镇开展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播放车载广播、发放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到学法守法用法所带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宣传人员还走访了县人大代表、何仙幼儿园园长王蕊莲,县人大代表、华朱村党支部书记张西宁,县人大代表、东新村党支部书记张文举,向代表宣传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相关活动,征求代表对县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1人次,征求群众、代表意见建议9条,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化“平安富平”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