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结合社区共驻共建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图)

时间:2018-11-01 10:55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扩大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全民参与的平安建设格局,营造和谐稳定的平安建设环境,2018年11月1日,富平县委政法委与城关街道书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共驻共建活动,县纪委、县国土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残联、县农技中心等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支部的6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选择在国策巷、西服厂等人口较为密集的小区开展,由当街发放宣传资料、小区入户面对面宣传和组织书写平安建设宣传板报三部分组成。当天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年画2000多张、平安建设宣传手提袋1500个、围裙800个,书写平安建设宣传板报5块。

本次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的借助共驻共建平台,以宣传平安建设为契机,推动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而引导广大社区群众了解平安建设知识、学习平安建设知识、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同时,也密切了政法委党支部同社区党支部以及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组织的关系,为基层党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