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图)

时间:2018-03-30 14:56 作者: 通讯员 杨航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航飞)富平县继3月29日重点项目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大会后,于次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领导及其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安局副局长陈建锋总结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从“准确把握形势、在认识上再提高,广泛调动力量、在线索上再深挖,聚焦斗争重点、在打击上再精准,丰富载体形式、在宣传上再造势,严格工作要求、在作风上再严谨”五个方面出发,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面安排。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专项斗争抓紧抓好;二要狠抓突出问题治理,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三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密切协作,各尽其职,合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四要强化组织推动,落实“月通报、季点评、半年总结排名、年度考核挂钩”制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坚决有力推进;三是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活力。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除恶务尽的决心坚决扫除一切黑恶势力,为“三个富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