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2018年元宵节安保工作(图)

时间:2018-03-03 11:32 作者: 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郎军杰)3月2日,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 “元宵节”期间安保工作总体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执勤任务。

为确保安保工作落到实处,大队领导结合全国“两会“安保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执勤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作了周密部署,科学布警,细化举措。执勤期间,大队长任军印亲临一线组织指挥、检查督导,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灵活调整警力部署。各个执勤组在执勤过程中,按照责任区的划分,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有效地防止了各种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此次元宵节安保,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共投入警力 140余人次,车辆15辆,在执勤过程中,巡特警队员恪尽职守,依法文明、规范执勤,圆满完成了元宵节安保执勤任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