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白色藏獒惊现街头 警民联手降伏

时间:2018-04-24 09:37 作者: 通讯员 陈润社 胡伟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色藏獒惊现街头 警民联手降伏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润社 胡伟峰)近日,一只凶猛的白色藏獒忽然出现在富平街头,引起市民好奇和恐慌。执勤交警与辖区派出所民警以及附近群众想方设法,联手降伏,消除了一重大治安及交通隐患。

2018年4月22日上午11时许,在富平县城车站大街西段(农机酒店门前),一只白色的藏獒独自在街道遛达,顾盼自雄,引起市民极大的好奇和恐慌。正在附近巡查的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纪军锋、赵聪看到这一幕,一路跟随,立即示意周边群众疏散避让,同时迅速拨打110请求派出所民警予以援助。在多方打听询问藏獒主人无果的情况下,交警与随后赶到的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采取“不激怒、顺毛摸”的策略,慢慢试探靠近,并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找来绳索,合力将这只藏獒降伏。初步控制这只藏獒后,民警又联系一辆货运车辆,将这只藏獒转运一安全地点。

至此,一起重大社会安全隐患得以化解,民警与围观群众才长长舒了一口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