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及春训总结大会

时间:2018-03-06 11:22 作者: 通讯员 宋淼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淼)为了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总结表彰、争先创优、从严治检。3月5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春训工作总结大会并套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平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检务保障部部长冯健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徒智勇对2017年度政治业务学习先进个人和廉政日课廉洁教育先进个人表彰通报。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带领各党组成员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旭刚代表院党组对2017年度工作从政治建院、公益诉讼、控告申诉、基层院建设、阳光检务、司法救助、精准扶贫等十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仓良作了春训工作总结,指出此次春训组织准备有序充分,为全院干警提供了一个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系统对照,提升自我的契机。达到了深化认识,提振精神,增长才干,收心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权荣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与党组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从“怎么看待2017年的工作”、“怎么干好2018年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成就梦想,劳动创造未来。”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须跃马扬鞭。2018年,是检察机关职能调整的起始年,也是检察机关改革纵深推进的关键年,更是富平检察争先创优的拼搏年。他要求全体干警既要珍惜2017年来之不易的成绩,也要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弘扬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真正做到勇于正视问题、敢于剖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扬长避短,充分运用“创新、务实、落实”六字真言干好2018年工作。新起点新气象,新任务新征程,2018年奋进的乐章已奏响,他希望全体干警携手起来,坚定信心,高扬斗志,自强不息,用热血和汗水开创富平检察工作新局面,奋斗出富平检察人的美丽幸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