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巡特警圆满完成2018年“春节”安保任务(图)

时间:2018-02-22 11:08 作者: 富平巡特警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巡特警讯)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春节”期间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有力维护了节日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抓落实。大队把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作为2018年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超前启动,狠抓落实,在节前召开的安保部署会上,要求各中队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大的问题。为切实保证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各值班领导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督导整改,有效杜绝了隐患问题的发生。节日期间,各级领导亲临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辅)警,并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继续发扬特别听指挥、特别讲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极大调动了民(辅)警安保积极性。

二、恪尽职守,打防结合保平安。为营造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大队强化分析研判,坚持主动出击、精确打击,扎实开展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巡逻,节日期间,大队组织多支便衣小分队,对人流密集的商场、超市等进行不间断巡逻。不断挤压犯罪空间,有效遏制了刑事发案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的高发势头。

三、强化备勤,严格管控促稳定。节日期间,大队实行24小时领导主(副)班制、每天保证120余名警力,认真落实各项反恐措施,严密防范各种恐怖(案)事件发生。同时,街面各警务站、巡逻车启动24小时巡逻上岗,各值班人员值班人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确保了警令畅通。

据统计,“春节”七天时间,大队共出动警力840余人次,车辆130 台次,检查可疑包、箱1200余个,收缴管制器具2把,各类危险物品184件,调解各类纠纷13起,服务群众90余人次,抓获一名吸毒违法嫌疑人,已行政拘留,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县人民过了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