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图)

时间:2017-08-28 14:5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俊)8月25日上午,富平法院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办公室主任牛文良主持会议,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进楼参加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进楼专委传达了8月23日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指出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院办公室能够立足全院工作大局,紧扣审判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后勤保障作用,积极推进内部管理规范化,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全力为我院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就信访维稳工作,张进楼专委要求,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党宏军院长在党组会上提出的五点要求,高起点谋划、高站位思考,高标准落实,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方法用心做好值班备勤、后勤保障、内部协调等工作,确保各个环节不出事。

最后,院办公室主任牛文良对办公室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效率,减少工作失误。在工作中要讲流程、定预案、磨刀不误砍柴工,事先准备充分,事后效果才会好。二是团结协作,互相补台,提升工作合力。办公室工作任务繁杂,头绪众多,众人拾柴火焰高,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工作任务完成。三是盯紧目标,勇于担当,踏实干事,敢于负责,努力实现追赶超越。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