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7-06-22 09:24 作者: 富平法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法院讯)6月21日下午,富平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脱贫帮扶干警齐聚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该院脱贫攻坚形势,并提出对下半年扶贫攻坚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重点说明了富平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对后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富平法院包联的郭家村地处富平县北部山区,自然条件恶劣,生产方式单一,教育水平有限,是富平县的重点帮扶贫困村。该村现有贫困户37户共计140余人,法院干警结对帮扶,每名干警帮扶1至2户,责任到人。今年以来,帮扶干警每周至少深入村户一次,与帮扶对象深入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通过综合研判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年收入情况、致贫原因等,并共同探讨脱贫解困的新思路。目前,该院已完成对郭家村电力设施改善,村卫生室也正在协调筹建中。

党宏军院长结合该院具体工作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从思想上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合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沉下身子干实事,不能浮于表面;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包联责任,将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加强与贫困户的感情联络;四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对贫困户的深入了解,不断开动脑筋拓宽渠道,真正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