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为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一个看得见够得着高线

时间:2015-11-06 09:48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李翔)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全文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学习,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准则》是党在长期执政 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准则》重申 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紧扣廉洁自律、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突出关键少数,强调自律,重在立德,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 见、够得着的高线。

该院党组就进一步做好《准则》的学习与贯彻提出具体要求。扎实细致部署学习。以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和部门为单位,尽快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活 动,将学习扩大到每名党员,保证《准则》学习的全覆盖;中层以上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较真碰硬,确保 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树立遵章 守纪的的良好风尚。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