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富平交警“火眼金睛”识破一起顶包案

时间:2015-07-24 10:01 作者: 通讯员 何金勇 记者 王能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富平县金龙大道秦楚百货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撞伤行人,造成行人重伤,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找人“顶包”。

6月28日23时02分,富平交警大队接警,在秦楚百货门前,一辆黑色小车与行人相撞,伤者已送医院。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时天刚下过大雨,车祸痕迹不明显,现场有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和部分血迹。因天色较晚,现场未找到目击证人,一女性王某自称为肇事车辆驾驶员。交警大队于是将王某带回调查,王某言辞闪烁,对事故的经过叙述不清,多次询问伤者情况,王某多次要求去卫生间,最后办案民警发现其将手机藏在内衣中,在卫生间电话联系其他人员。针对这一情况,民警告知其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伤势较重,详细解释了交通事故肇事的危害性及处罚情况,冒名顶替要负法律责任等,凌晨6时,王某便交代了事实真相。称她和驾驶人杨某的女友是朋友,下午几人一块吃饭时杨某饮了酒,发生事故后,杨某怕饮酒受到处罚,才打电话让她帮忙顶包。于是肇事司机杨某被带到交警大队,在事实面前,他供认不讳,交代了事情发生的经过。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