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男子吸毒止疼 染上毒瘾被强戒

时间:2015-06-01 11:2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翟俊 刘苍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翟俊 刘苍锋)富平县到贤镇50岁的男子雷某为了缓解因腿上肿瘤而带来的疼痛,竟以吸食毒品来驱疼,并染上毒瘾。5月25日,富平县公安局宫里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戒毒。

4月29日下午15时许,富平县公安局宫里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到贤镇到贤村的雷某有吸毒嫌疑。接报后,该所立即制定方案,对雷某进行布控抓捕。5月11日下午,民警掌握线索后快速反应,一举将刚刚吸完毒品正在家休息的雷某抓获,并在其身上缴获还未来得及吸食的海洛因约1.5g。经检查,雷某尿液对海洛因呈阳性反应。

经审查,雷某今年50岁,前两年,他的腿上突然出现一颗粉瘤,经过多次医治不见效果,而且目前已发展到5公斤左右。由于肿瘤的不断增大,雷某经常疼痛难忍,于是他便以吸食毒品来减轻疼痛,未想到却染上了毒瘾,成为一名瘾君子。

民警介绍说,吸食毒品具有一定的依赖性,病人吸食后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能起到止痛作用,但是多次吸食就会成瘾,而且会使人体的其它器官发生病理变化。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识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驱疼的无稽之谈。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