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车陷滑路干着急 热心民警帮拉车

时间:2015-06-24 08:59 作者: 富平县公安局王寮派出所供稿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县公安局王寮派出所供稿)“富平的警察可真好,要不是你们帮忙,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张先生紧紧握住王寮派出所民警杨喜锋的手不断感谢。6月23日,,张先生从渭南驾车来富平,不料在106省道王寮段时陷到路基下面出不来。就在不知所措时,王寮派出所民警,主动客串“修车工”,帮他把车子拖出。

6月23日11时许,王寮派出所民警杨喜锋在出警归来途中,发现106省道王寮段的路边有一男子冒着雨站在一辆小车旁边远远冲他招手。民警杨喜锋急忙驱车过去查看,了解情况。该男子称,他姓张,是这辆小车的车主,今天从渭南开车到富平办事,结果车开到这里不小心滑到了路边,又因为雨天泥泞车陷在路基下面泥中,出不来。张先生说,他今天来富平是有急事的,可是车半路出了这事,让他更着急了,可是雨天这段路来往车辆本来就比较少,能找到一个暂时有时间帮忙的就更少了,还好民警看见招手过来了。

民警杨喜锋了解情况后,不顾泥泞,帮张先生仔细查看了现场情况,发现公路边是农田,马路和农田间形成了一个小坡度,因为雨天田地泥泞,张先生的车轮卡在了路基下。

了解到不能直接将车开出后,民警立即在小车的后方示警,并开车到附近的村民家中借来绳子和一些秸秆,利用警车帮助张先生将车拉了上来。20分钟后,张先生的车终于被拉了上来。

对此,张先生对全身湿透的民警不住地表示感谢,并特地从车里拿出一包烟送给民警,不过被民警婉言谢绝了。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