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亲人失联20年 山东青年AT富平公安帮寻

时间:2015-06-15 08: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苍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苍锋)6月11日中午,陕西省富平县公安局网站办和庄里派出所民警积极相助,终于千方百计帮助山东临沂小伙找到了失联20多年的亲人。

6月9日早上,富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富平公安收到一条请求帮助“寻找失联二十年亲人”和同时附发了一张老照片和一张发黄的印有“四号信箱”名片的山东网友 私信。@富平公安值班民警看到私信后,立即与网友取得联系,网友告诉值班民警自己叫王世超,今年20多岁,家住山东省临沂,这些年来他一直在寻找自己失联 20多年的表姨。当民警让他能够再提供一些失联亲人的详细信息时,王世超除知道表姨叫张淑文、今年55岁左右、家住富平县庄里镇外,其它信息一无所知。

@富平公安民警立刻与庄里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帮助网友寻找失联亲人。

庄里派出所接到@富平公安的帮助请求后,立刻安排民警进行走访调查并通过人口信息平台按照网友提供的符合该年龄段、名叫张淑文的女性进行户籍核查。民警经过 反复查询比对,终于确定家住庄里镇建材路1号、曾用名为张素文、后改名为张淑文的个人信息与网友所提供的信息情况最为相符。于是民警来到张淑文家,当说明 情况后,今年已经快60岁的张淑文老泪纵横,她告诉民警,二十多年来,她也一直在寻找远在山东的亲人,没想到经过民警牵线搭桥,会让她们将得以团聚。张淑 文并通过民警将自己的电话转告给远方亲人,盼望亲人能很快取得联系。

6月11日,网友王世超私信@富平公安:“感谢富平公安,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失联20多年的亲人!”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