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副省长、公安厅长杜航伟大年初一深入富平临渭慰问基层值班备勤民警(组图)

时间:2015-02-25 15:49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杜省长在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慰问民警

2月19日,大年初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在市公安局局长王勤智、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兴斌、富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宁双喜和临渭公安分局政委陈康等陪同下,深入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临渭公安分局东风街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的一线民警,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杜省长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兴斌和副县长、公安局长宁双喜关于春节期间基地内外安保部署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警力部署、值班备勤等具体情况,实地查看了各执勤岗点人员、安保等情况,对富平县公安局超前部署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和及时高效的应对反应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发放了慰问金,要求富平县公安局要时刻高度警惕,扎实做好春节安保维稳相关工作,从容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

随后,杜省长又来到临渭公安分局东风街派出所,详细询问了辖区治安防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市公安局局长王勤智简要汇报了渭南城区24小时巡逻防控工作和春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临渭分局政委陈康介绍演示了评价仪的功能及在方便群众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成效,东风街派出所所长史炜简要介绍了辖区概况,汇报了该所2014年在民生警务工作中提出的“三访”、“三送”及六小警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在该所警务公开栏前,杜省长详细查看了东风所墙上张贴的《各社区刑事案件发案对比公示》、《各警区刑侦打击量化》等情况,听取了东风街派出所所长史炜关于“降发案、保民安,社区民警勇当先”、“打盗抢、破现案,刑侦民警是先锋”等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当了解到东风所辖区2014年刑事发案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8.7%后,杜省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全体民警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东风所后院,杜省长查看了涉案财物保管室门前摆放的汉砖。史炜所长介绍这是该所正在侦办的一起文物案件,涉案文物多达428件,由于涉案财物数量大,故将大件汉砖等物品临时摆放在涉案财物保管区,用棉被等物遮盖保管。杜省长指示对文物案件一定要高度重视,将案件彻查到底。

在视察完东风街派出所办案区后,杜省长来到值班室,详细了解该所的接处警情况,实地查看了公共视频监控建设运行情况。最后杜省长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代表公安厅党委为东风所送来了三万元慰问金,向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基层民警表达了新春问候。杜省长强调,派出所工作是整个公安工作的基础,派出所民警也是工作任务最为繁重、工作压力最为巨大的警种之一。每逢节假日万家团圆的时候,广大基层民警都要在繁忙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辛苦工作,大家无怨无悔。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看到警察在身边,就会有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就会转化为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岗位工作的动力,进而形成促进社会和谐的基本力量。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在新的一年里,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争取更大的成效。特别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治安形势日益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重心下移,坚持网格化管理,借助高科技手段,发挥群众工作传统优势,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渭南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

                                  在临渭分局东风所看望基层民警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