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寒冬腊月送“温暖” 诚挚问候暖“红心”——富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新春慰问军属活动

时间:2024-01-31 15:36 来源:富平法院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军人和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30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乐丫带领民一庭庭长杨建华及部分干警开展新春慰问军属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新春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

走访慰问中,干警一行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军属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军人的服役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通过他们向献身国防事业的现役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军属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坚强后盾,支持和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图片

通过走访慰问,使军属家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营造了“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今后,富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以实际行动表达法院干警对军人军属的敬爱之情,谱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