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24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4-01-02 17:00 来源:富平检察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上午,在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2024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实干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8: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在办公楼前广场列队整齐。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干警庄严肃穆地向国旗行注目礼,用真挚的感情为祖国献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笃行不怠守初心,踔厉奋发启征程。新的一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奋力书写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