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以“我管”促“都管” 共护农村道路安全

时间:2023-12-21 08:46 来源:富平检察

12月20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针对办案中发现的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短板不足,以公开宣告的方式向相关职能部门送达检察建议,县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农环资工委主任赵碧艳受邀参加。

宣告现场,案件承办检察官宣读了检察建议书,从建议内容、法律依据等方面进行释法说理,建议职能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协同监管,全面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严管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被建议单位表示检察建议内容详细具体,将对检察机关提出的建议认真研判,全面落实建议内容,缜密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源头预防、齐抓共管,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是检察机关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深化检务公开的重要举措。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聚焦群众出行安全治理,持续跟进监督整改落实情况,依法能动履职,加强协作联动,以“我管”促“都管”,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以检察建议“小切口”做好社会治理“大文章”,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