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防范诈骗手牵手 平安建设心连心

时间:2023-11-09 17:54 来源:富平法院

11月8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刘集人民法庭组织干警到刘集镇集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向群众介绍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发放单页、礼品等方式开展宣传,倾听群众对法院的意见建议。法官干警还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用通俗易懂地语言为群众答疑解惑,号召群众积填写平安建设民意调查表,耐心接听民意调查电话,积极配合测评。随后,干警们在辖区内进行入户宣传,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讲解了各类诈骗案例和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利用电话、网络等骗取钱财,不要轻易上当。

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页300余份,填写平安建设民意调查表200余份。下一步,刘集人民法庭将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通过多方式多渠道普及平安建设和防范诈骗等知识,营造“平安富平 人人共建 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