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红”播种“生态绿”

时间:2023-03-10 16:31 来源:富平法院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富平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深入宫里镇凤凰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文明,为美丽家园再添新绿。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增合带领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用劳动诠释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在互相配合中享受着绿色春意。法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志愿者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为初春增新绿、为司法献力量、为群众做表率上来。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的交流互动,牢固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充分展现了法院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富平法院在充分履行审判职能、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法院干警们服务大局、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打造山青水绿、环境优美的生态富平增绿添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