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富平法院开展新春慰问军属活动(图)

时间:2023-01-19 11:47 来源:富平法院

寒冬送温暖,慰问传真情。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戴乐丫带领民一庭庭长杨建华及部分干警前往县内张桥、刘集、美原等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并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戴乐丫亲切询问了军属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军人的服役情况,并代表法院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作出的贡献及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达了敬佩与衷心的感谢。军属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坚强后盾,支持和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富平法院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多次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拉近了法院与军人军属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法院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同时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了拥军拥属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