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图)

时间:2023-01-17 08:51 来源:富平法院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富平法院组织院内书法爱好者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干警们送上新年文化贺礼。

活动现场,干警们挥毫泼墨,把对新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融入笔墨,一副副意蕴吉祥、内容新颖的春联书写完毕,浓浓年味尽显在“中国红”纸上,透着新春的喜庆;一个个“福”字满载着平安吉祥的祝福,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来临的兔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深受干警的欢迎和称赞,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民俗文化,也增添了全院的文化气息和新春氛围,给干警带来了别样温暖,鼓舞了工作干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