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图)

时间:2023-01-18 18:34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增进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专程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刘恒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县内14名省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悉心听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班子成员与代表委员近距离沟通交流,通报了2022年以来富平法院在履行审判职能、切实解决执行难、拓宽司法服务、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对代表委员长期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听取了代表委员对富平法院提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对富平法院始终如一重视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肯定。他们认为,富平法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主动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富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构建法治富平、平安富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富平法院将认真梳理、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聚焦主责、深耕主业,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加大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力度,更好地发挥司法在服务保障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为富平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