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集中执行保权益 “暖冬”行动暖人心——富平法院开展涉民生、涉困难群体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图)

时间:2023-01-19 11:48 来源:富平法院

春节将至,为确保申请执行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富平法院执行局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暖心冬日”涉民生、涉困难群体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从2023年1月17日开始,为期两天,重点对涉民工工资、赡养费、抚养费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案件开展执行。在两天的行动中,共集中执行案件53件,其中执行完毕3案,执结标的额13.3万元;部分履行12案,履行标的额为110万元;拘传9人;搜查4次;和解2案,和解金额3万元;张贴致被执行人的一封公开信80余份。此次行动共出动干警30人、警车7辆,对全县范围内的相关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执行。

2023年1月1日至1月18日,富平法院执行局共执结案件37件,执结标的额199.8万元,其中执行完毕13案,执结标的额62.6万元;部分履行15案,履行标的额110万元;拘传12人;搜查4次;和解5案,和解金额16万元;自动履行4案,履行金额11.2万元;出具自动履行证明书4份。

富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民生案件的审理、执行工作,要求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优先执行、优先发放案款,用足用好各项强制措施,严厉打击规避、抗拒执行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切实维护申请人的胜诉权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新向往。

新时代开启新格局,新征程再做新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执行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盯目标任务,以高效、公正、文明、规范、廉洁为标准,以全面提升执行各项质效、努力实现全省“第一执行方阵”为战略目标,以新时期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动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