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11-08 14:38 作者: 通讯员 李彤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1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平安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富平县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富平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方案》,并就全院下一步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不仅是履行检察服务职能的重要方面,更是检察机关提升社会认可度、满意度的重要途径,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责任领导、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尽责,以上率下扎实做好组织安排、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全院干警要将平安建设宣传融入日常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检察办案、释法说理、走村入户中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各镇办的联系对接,特别要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全力以赴抓好“九率一度”提升。要强化宣传引导,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整合宣传资源、丰富宣传形式、深化宣传效果,充分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动态、展现创建成果,让群众全面了解平安建设,看到工作成效,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平安建设齐参与、平安成果大家享的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