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司法:开展法治讲座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04 17:15 来源:富平法治

为进一步推进普法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助力乡村振兴。11月3日,富平县司法局走进薛镇赵老峪北村开展法治讲座及普法宣传。



讲座中,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宏莉就法律援助的对象、援助范围、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讲解;公证处王楠重点对如何办理遗嘱、继承、赠与、委托等公证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秦平律师事务所杨新荣律师就《民法典》中的亮点条款,如婚姻家庭、新增遗嘱形式、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事例详实、分析透彻,浅显易懂。


同时普法宣传小分队走家入户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公证宣传册以及依法防疫、食品安全等普法宣传资料,通过与群众的互动,让群众逐步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用法理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