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11-01 18:16 来源:平安富平

11月1日,富平县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各单位、各镇(街道)、县委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法庭、司法所负责人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韬组织学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关于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县法院院长李向红通报富平县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情况,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就深化平安建设提升满意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全面分析面临形势,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参与和支持平安富平建设,全力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要立足工作实际,从点上、面上、新媒体运用上做好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各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强化安全防范,加强社会面防控,组织基层政法力量开展“红袖章”大巡逻,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有效杜绝可防性案件发生,着力筑牢平安富平的坚实根基。强化严打整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加强执法检查和监督管理,及时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集中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不断巩固治安稳定的丰硕战果。以镇村综治中心为阵地,发动各类群防群治组织,加强矛盾纠纷的调处化解,有力维护基层平安稳定。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安排部署全县平安建设工作。

县法院院长李向红通报富平县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情况。

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韬组织学习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林斌关于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九率一度”提升,以平安创建活动为载体,主动扛起责任,狠抓任务落实,纵深推进平安富平建设。紧扣重点工作,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打击影响公众安全感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围绕存在的问题短板,认真研究、创新举措、集中解决,赢得人民群众支持;广泛倾听群众心声,宣传政策、释疑解惑,让群众参与创建、参与评判、共享成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层层抓好落实;凝聚各方力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加强联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到步调一致。同时由县级领导带队,分片区开展督战,真正实现以督促干、以督促效,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干实绩实效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