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时间:2022-10-27 10:54 作者: 通讯员 孙磊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22102710430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磊)10月26日,富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7104310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县委具体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有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干部的学习干劲带动起来,深刻把握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原原本本组织好学习,依托集中宣讲、学习讨论、撰写心得、晾晒笔记、知识点测试等载体,灵活学习方式,创新学习途径,确保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委十九届二次、四次全会精神,与政法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认真分析、研讨,从全县角度、分管领域、股室工作三方面开展学习、讨论,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深入抓好安保维稳、全域风险防范化解、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以争创“平安银鼎”为目标,落实“四精要求”、争做“八个表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有力有效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