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防疫宣传两结合,走进核酸检测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9 09:49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请大家注意保持距离,做完核酸后领取我们的宣传资料”。10月18日,富平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小分队成员深入余湾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人员通过发放《民法典》《宪法》《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法》、电信网络诈骗和依法防疫知识、以及食品安全等普法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法治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做尊法、守法的好公民。同时普法人员现场解答有关群众的法律咨询,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