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陕西频阳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学习《陕西省律师条例》

时间:2022-10-10 17:18 来源:富平法治

2022年10月9日下午,陕西频阳律师事务所组织本所全体律师学习《陕西省律师条例》。

会议由主任刘岩红主持,并进行《条例》的内容宣讲。刘岩红从制定《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立法过程、《条例》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推进陕西律师业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特别是《条例》的主要内容方面进行了逐条讲解。

律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条例》,把《条例》及《律师法》贯彻落实到执业过程中,宣讲到当事人及老百姓心中,为《条例》正确实施打下坚定的基础。

《陕西省律师条例》经7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11月1日起施行,共八章六十条,分为总则、分则和附则,其中分则包括律师执业许可、律师事务所、律师执业权利和义务、执业保障和监督管理、律师协会和法律责任等六章内容,总则在《条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是《条例》的纲领,发挥着对分则的统领性作用。

为学习贯彻好《条例》,频阳律师所为每位律师印发《条例》,刘岩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及对行业的重大影响和作用,特别是其政治性、时代性和创新性。二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进行自学。三是广泛宣传《条例》,力争使《条例》深入人心、人人知晓。四是严格依法执业,坚决遵照执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